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仅此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S定制版亮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05 08:42作者:张妍斐编辑:王子华

  据英国媒体6月30日报道,兰博基尼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了一款定制版Aventador S车型,由兰博基尼Ad Personam定制部门亲自操刀,目前已有顾客购买。

  Aventador S由高级定制化工作室Ad Personam打造,旨在为客户提供高级个性化方案,打造极具个性化品味的专属座驾。

  新车外形主打灰色和橙色,卡钳和内饰部分采用相同的橙色配色,同时,呼应古德伍德速度节配有专属印花加座椅上刺绣,都彰显了这辆汽车的独特性。

  兰博基尼商业总监Federico Foschini称:“不论是从车身喷漆还是汽车内饰拼接方式,顾客可以从多方面定制专属的汽车。目前60%的顾客也确实参与了定制。汽车定制化是一个流行趋势,所以在这次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我们推出了Aventador S,让顾客参与设计。现在这辆车已经售出,我很高兴。”

  据悉,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的定制版跑车属于Aventador S车型,技术参数没有改动,具体售价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