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新一代雷克萨斯GS谍照曝光 风格略低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05 08:42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6月29日报道,一组疑似新一代雷克萨斯GS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有传闻称雷克萨斯考虑保留GS系列,而就在此前还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替换GS的消息。

  谍照显示车身有涡流纹理的伪装加身。从前脸部分来看,传统雷克萨斯纺锤形进气格栅不甚明朗,具体设计形式仍未知。前挡风玻璃顶部安装有传感器,预计该车将配备有精密的驾驶辅助系统。

  按雷克萨斯出众外观设计的标准来看,新车外形较为传统,但C柱设计仍有亮点之处。尾灯设计狭长,能看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的动力系统尚不明确。但其后挡风玻璃上的黄色贴纸说明该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因安全法规要求,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时,采用电力辅助的车辆必须在车身贴上类似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