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御风将推首款中型SUV 搭1.9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04 14:58编辑:郑晨

  东风御风是东风汽车旗下品牌,目前在售车型仅有轻型客车,为丰富产品阵容,企业将推出首款中型SUV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东风御风SUV谍照,新车外观设计偏向美系饱满厚实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粗壮的双横幅格栅,配以两侧不规则大灯,整体更显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9T柴油发动机。此外,这款SUV的轴距达到2790毫米,并采用7座布局。

  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双条粗壮镀铬材质装饰,前大灯组采用与格栅相连的设计,且内部双圆形灯组带有透镜,有效提升夜间行驶安全。这款SUV的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格栅与两侧雾灯进行划分,黑色护板的加入既凸显了整车硬气的风格,又能在行车过程中有效减少日常磕碰。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力量感十足;车门底部带有银色饰条装饰,且下方配备踏板,凸显越野气息。尾部造型方面,新车设计层次感分明,不规则造型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灯组内部加入横向LED导光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SUV还配备了花瓣式大尺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云内动力提供的D19TCIE2柴油发动机,1.9升的排量配合涡轮增压可以在低转速提供更强大的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