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三季度上市/配四驱 曝东风御风新皮卡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7-04 14:47编辑:郑晨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命名为御风P16,与之前曝光的御风全新SUV在造型方面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这款皮卡有望于今年7、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车身宽度达1.87米,有长短轴车型之分。曝光车型为试装车,车尾贴标为S16,但S16最终被命名到了东风汽车的全新SUV车型上,皮卡车型将会被命名为御风P16。两车在外观上有着较高的相似度。

  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19TCIE2的1.9T柴油发动机,这点也与SUV车型相同,在未来或有更为丰富的动力系统可供用户选择。车辆部分车型将具备四驱系统,从而提升其脱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