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时尚不足10万的两厢车 有理由拒绝?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4 13:19作者:汽车议族编辑:王家浩

  随着汽车的普及,买车已经不是那么遥远,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也不是那么不可能。年轻人喜欢的就是外观好看、动力好,空间大。最主要的是得经济实惠,便宜耐用。两厢轿车无非就是最好的选择。今天呢我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于年轻人人生之中的第一辆车。10万以内一样可以满足你的各项小需求。

   福特 嘉年华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操控好、颜值高、优惠力度大

  外形方面,嘉年华可以说是一辆小号的福克斯。福特家族式的马丁脸在这样一辆小车上毫无违和感,显得非常年轻运动,这也正符合它的市场定位。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门一直延伸到尾灯的腰线仿佛在告诉人们我是一个肌肉男,十分漂亮。尾部的设计就像整个车一样显得有那么一丁点的紧凑,不过也符合它只有3980/1722/1470(mm)的尺寸,2495mm的轴距注定了它只能是一款小型车。

  内饰方面,嘉年华符合小型车紧凑实用的特点,三幅式方向盘,年轻运动,仪表盘简洁明了,中控实体按键在保障各项功能外,盲操还不会出错从而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后排空间略显紧凑,居家乘坐是没有问题,长时间坐后排并不是一项很好的选择。储物空间不多将将够用,可以满足日常零碎物品的收纳。

  动力方面,国产嘉年华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够用,倘若舍得给油,推背感谈不上,提速还是说的过去的,还有一款1.0T涡轮增压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高价格同样也有所提高。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五挡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即使你是新手驾驭这台小车也不是问题。

  编辑点评:国产嘉年华虽然长时间没有换代,但外观设计还有发动机技术水平在同档次车型中也依然没有落伍。需要加强的就是配置,但此车市场优惠力度大,无疑是此次推荐的车型之中最值得入手的一台车。

  大众 Polo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品牌认可度高、结实耐用

  外形方面,两厢车仿佛都有一个同门大哥,对Polo的“大哥”就是全球最受消费者欢迎车辆之一的高尔夫,奈何高尔夫定价过高让一些喜欢它的年轻人望尘莫及。所以不妨考虑一下小Polo,新Polo采用的是大众家族化的套娃前脸,中庸之中没有一丝厌倦。侧面简单紧凑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尾部圆润大方即使是一名对颜值要求苛刻的女生也会爱上它。

  内饰方面,中庸大气,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缺点一贯的大众作风,即使不看车标你也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大众车,简单而又不失造车水准,给人以厚重踏实造车的感觉。Polo 这款小型车,空间在同等级处于中等偏上。太多的奢望满足不了,两三个人的家用,足够了。

  动力方面Polo搭载5套动力组合:1.4L自然吸气+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1.6L自然吸气+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1.4T涡轮增压+7挡DSG。1.4L、1.6L车型满足日常郊游买菜足够,倘若追求激情,那搭载大众黄金动力组合的GTI车型不会让你失望当然,当然价格也不会让你失望。

  编辑点评:作为年轻人,选择一款经济耐用的大品牌车型是没错的,结实耐用,保养既方便又便宜。另外polo的版本多色彩也很丰富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本田 飞度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经济耐用、保值率高、动力强劲、毛病少

  外形方面,号称本田超跑的GK5外表极具攻击性,给人一种时刻准备战斗的感觉,侧面上扬的腰线与尾灯浑然一体,这种感觉是同门杰德不能给的。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配合高位刹车灯让这款小型车更具有代表性,你看见的过多的是它的尾灯。

  内饰方面,飞度给人的感觉就是紧促,内饰没有什么新奇的地方,这似乎也不是本田的强项,黑色主调的中控台显得科技感十足,造型上也显得更年轻时尚空间上,飞度并不是你看见的那么小,虽然是小型车,但它比很多紧凑型车的空间表现更出色,这源于本田的MM理念,即机械空间最小化,乘用空间最大化。

  动力方面,飞度采用的是自家地球梦系列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杂乱的发动机舱仿佛是本田的传承,但这并不影响这台出色的发动机的使用。原厂131马力,在同级别自吸发动机中无人能敌,带动这台仅有一吨出头的小车可谓是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飞度一直是同级别保值率最高的一款车,省心毛病少,便宜还省油,吃得少跑得快,你还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它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