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10万拿下的省油车型 月薪5千搞定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4 13:18编辑:王立银

  此前,在某网站的一项“你愿意嫁给经济适用男”的民意调查中,有6成以上的被调查女性表示希望另一半“经济又适用”,注意是6成以上,但经济适用男往往被“白富美”或者“高富帅”统称为“diao丝”。那么,大部分的经济适用男都适合开什么车呢?当然是“经济适用车”了,那么这类型的车都有哪些呢?今天咖咖给大家推荐几款!

  东风日产轩逸

  新车指导价:9.98-15.90万

  优点:首先真的很省油,内部的空间不单够大,而且坐着非常的舒适,后面的尾箱能放好多东西,内饰非常有家里的感觉,车的隔音也非常的好,坐在里面很安静。

  缺点:转弯侧倾厉害,因全系没有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原因吧,不适合做激烈的运动,起步真的很肉,里面手动空调旋钮丑的无比的丑;车漆真的很薄。

  日产的舒适性一向被消费者们津津乐道,轩逸的家用指数也是非常的高。除了舒适性以外性价比也颇高。改款后的外观摒弃了“老套”,提供了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在全新“Young Nissan”的品牌战略指导下,年轻化的设计潮流逐渐蔓延至日产旗下各个车型,毫无疑问现款东风日产轩逸变得更加时尚了,加之配置方面的提升,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会为之驻足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