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 这两款车给个参考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7-07-04 13:13编辑:王立银

  现在的小型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丝毫不弱于紧凑市场,车型推陈出新速度之快更胜于紧凑市场。面对眼花缭乱的车型,相信不少消费者很是头疼,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性能还不错的小型SUV,给大家做个参考。

  缤智的外观极为时尚,其车身流线感非常强。前脸带有明显的家族化特征,宽条幅的黑色塑料装饰和充满层次感的中网非常讨好年轻消费者。车身侧面腰线复杂多样,在视觉上营造出动感气息,后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非常独特。车尾具有明显的运动风格,熏黑的尾灯组以及飘逸的线条都使其动感十足。

  KX3的整体造型非常动感时尚,整车都充满了个性化的元素。前脸沿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设计,而展翼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小尺寸的前大灯,使得车头造型非常前卫。车身侧面采用柔和的线条,显得非常饱满。车尾部分采用简洁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同时尾窗上侧搭配的小型尾翼较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缤智采用简洁而年轻化的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充满了运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其手感非常好。三圆式仪表盘中间为速度表,左侧为转速表,而右侧的圆盘内则为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触摸显示屏,屏幕的左侧还带有可触摸的按键。

  KX3的内饰同样与起亚家族的其它成员相似,其整体质感非常不错。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其造型富有运动感且有不错的手感。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双圆形设计,中间配备了液晶屏幕。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音响、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及导航等功能。

  缤智的真皮座椅皮质细腻,手感不错,对于身体有良好的包裹性,同时内部填充物比较柔软,也能够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同样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撑性,同时乘坐空间也表现不错,在同级别车中较为宽敞。行李厢格局规整,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而后排座椅靠背不仅可以按4/6比例放倒,座垫还可按4/6比例向上翻起,能够有非常灵活的载物空间。

  KX3的座椅采用皮质细腻的真皮包裹,其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对于身体的支撑性及包裹性都不错。后排座椅相对于前排偏硬一些,其舒适性尚可,乘坐空间中规中矩。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同时地板平坦,后排座椅可支持6/4比例放倒,常规状态下容积达到了436L。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了1.8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1Ps)和100kW(136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KX3搭载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1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外观上都很新颖,同时也非常个性化。内饰上都采用简洁而个性的设计,很具运动感。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也都很优秀。在动力上,两款车也不输于同级别车型。因此,这两款车无论哪一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