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听说你只有7、8万却想要自动挡SUV?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7-07-04 12:54编辑:王家浩

  近年来,SUV凭借良好的乘坐和装载空间、更好的离地间隙,掳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但是有人就要问了,如果预算不高,能选自动档SUV吗?以前可能够呛,但是现今SUV门槛越来越低,笔者在此向大家介绍三款7万左右的预算也能买到的自动档SUV,相信你看完后没有理由不心动。

  北京汽车-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

  作为北汽绅宝推出的首款小型SUV,绅宝X25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视觉效果不错。轴距相比同级竞争对手优势较为突出,乘坐空间令人满意。目前全系车型搭载1.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MT/4AT变速箱,动力充足且平顺,且油耗较低。在配置方面,绅宝X25相比同级则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

  虽然存在起步较慢、后备箱空间较小、后排座椅较硬等不足,但相比它的价格而言,这些还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总之绅宝X25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长安CS15

  指导价:5.39-7.39万

  设计风格较为年轻,在宽度和高度上相比同级占优势一些,储物空间的数量及实用性都不错,内饰用料和做工比较精细。安全性及实用性的配置都是比较齐全的,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都有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同时还配备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动感的外观、家族化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都使长安CS15更加迎合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并且也拥有了更多与竞品竞争的资本。

  江淮汽车-瑞风S2

   指导价:5.88-7.88万

  瑞风S2的定位跟哈弗H1比较像,更偏向于年轻的消费者。外观时尚活泼,车身长度和宽度在同级别车型里有一定优势,腿部纵向空间表现良好,但后排头部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另外后备厢的尺寸比较大。

  瑞风S2搭载1.5T发动机,配以5挡手动以及CVT两种变速箱,动力还是足够的,而且比较省油。底盘过滤效果好,乘客感受比较舒适。内饰做工算是比较厚道的,配置也很丰富,除了自动大灯这个比较鸡肋之外,其他的功能还是很实用的。

   总结

  不管是空间大、操控性好的绅宝X25、还是动力效率高、舒适性强的长安CS15,或者是同级配置最丰富、油耗低的瑞风S2,它们的价格让人无法免疫,都拥有着超高的实用性、性价比。如果你还在犹豫入门级自动SUV到底该选哪家,那么这三款七万左右的小型SUV值得你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