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XT5 VS 林肯MKC 谁更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04 10:52编辑:王立银

  提到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和林肯这两位可以说算是极具代表性的,两位曾经在历史中也多次作为美国总统的座驾出现在世人面前,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目前凯迪拉克隶属于通用集团旗下,而林肯则是在福特旗下,两位曾经辉煌的美系豪华品牌现在也都已来到了中国这个最大的汽车市场。而旗下SUV车型XT5和MKC则是他们的代表作之一。

  凯迪拉克XT5的整车指导价格区间为35.99-53.99万元,优惠幅度为5万元左右。而林肯MKC指导价为29.88-45.88万元,优惠幅度暂无。所以说以终端售价来看,两车价格基本是处在了同一水平线上,极具对比性。

  先来看车身尺寸,凯迪拉克XT5长宽高分别为4812mm、1903mm、1680mm,轴距2857mm。而林肯MKC这一数据仅有4552mm、1864mm、1653mm,轴距2690mm。不管是车身三围还是象征空间的轴距指标,凯迪拉克XT5都遥遥领先林肯MKC许多。

  如果说凯迪拉克和林肯都代表了美系设计理念,那凯迪拉克明显属于高调类型的选手,在外观上后钻石切割理念深入人心,已经成为了凯迪拉克优秀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而林肯MKC则较为圆润,类似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也算是形成了林肯现阶段的品牌造型风格,不过相比凯迪拉克XT5而言,在设计感上明显要略逊一筹。

  内饰设计上,凯迪拉克XT5无论整体设计还是用料材质,都透着浓郁的豪华氛围。中控台基本全部覆盖上了软性材质,真皮、Alcantara、非洲玫瑰木、镀铬装饰件等,视觉和触感都无可挑剔。

  而林肯MKC作为福特平台产物,内饰设计上能明显看出蒙迪欧的影子。配合上宽大的中控台和座椅,美系风格更加浓郁。但在设计和用料上,明显是不如XT5的,设计没特点且用料很一般,不如XT5营造的豪华感那般强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