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长安铃木全新雨燕专利图 搭1.0T发动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04 10:28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我们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长安铃木全新雨燕的申报图,其基本与海外新一代雨燕保持了高度一致。据之前官方规划可知,长安铃木将于2018年底前投放5款新车,所以全新一代雨燕或最迟明年上市。同时,该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全新1.0T发动机,将超越现款1.5L发动机。

曝长安铃木全新雨燕专利图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长安铃木全新雨燕基本与海外版新一代雨燕保持相同,其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颇为运动的前保险杠,再加上更具棱角的前大灯,整体相比现款明显更加运动、阳刚。

曝长安铃木全新雨燕专利图

海外版全新雨燕实拍

  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铃木全新雨燕采用了黑色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后门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这也让新车更显运动了许多。

  后门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海外版全新雨燕实拍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将会国产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2.4kW(112Ps),峰值扭矩为170Nm,而未来国产新雨燕或将搭载这台1.0T发动机,其将全面超越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铃木对于雨燕的更新换代速度可谓是太慢了,而这也直接导致长安铃木目前销量的疲弱表现,希望全新雨燕能再次向小型车领域宣告“王者归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