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 颜值无需多看一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4 10:13作者:SUV与越野车顾问编辑:王家浩

  买车很多人多喜欢性价比高的汽车,在琳琅满目的汽车里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如何才能真正筛选出属于自己心仪的汽车来呢?其实对于十来万的汽车各有各的卖点,你得看清你最需要的配置入手,诸如动力、配置、再次就是对比颜值看看哪款更合适自己。

  说起动力,合资品牌的动力比较符合实际,而国产汽车大多是有点浮夸的,但是从配置上看十万左右的合资车想找带GPS导航或者倒车影像的汽车都很难,这就让很多人头痛了。

  在国产车型里,有这么一款车能解开你的心结,那就是猎豹CS9,一眼就能被它的外观所吸引。

  从外观上看,猎豹CS9是一款设计很成功的汽车,造型十分时尚,颇具美学和运动感,非常符合审美。

  猎豹CS9的内饰非常潮流,中控的大屏以及仪表盘的的设计都非常美观,档次感十足。

  猎豹CS9的配置也十分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发动机电子防盗、多功能方向盘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猎豹CS9的长宽高分别为4315mm×1840mm×1650mm,轴距为2600mm,属于小型SUV范畴,整体尺寸与名爵ZS等车型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猎豹CS9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3千瓦(113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41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