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传祺GS4 PHEV 插电混动版静态体验

来源:每日侃车时间:2017-07-04 09:52编辑:王立银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介绍过一些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认为这种车型对于整个新能源的推动将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因为它具备传统燃油车的巡航,同时又可以培养用户的充电习惯,是很好的过渡性产品。

  近期,关注颇高的广汽传祺GS4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正式上市,作为传祺热销车型GS4的新能源版本,向市场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智享型20.98万,尊享型21.98万。算上补贴后,价格分别为17.38万(智享)和18.38万(尊享)。下面侃弟就带大家一同看看广汽传祺GS4 PHEV有哪些不同之处?

  车厢布置——简约实用,配置更多

  GS4 PHEV 插电混动版车型沿用了普通燃油版的设计,对于细节部分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前进气格栅和尾门中央处的LOGO增添了蓝色的底纹,尾部增加有PHEV标识,增强身份的辨识性。

  新车的长宽高为4510/1852/1677(1708含行李架)mm,高度比汽油版略有增加,因为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轴距2660mm没有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