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才是王道 力帆轩朗对比宝骏730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04 09:50作者:张磊编辑:赵旋丞

  近年来,MPV在国内的火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旗下的MPV来满足消费者对7座大空间的刚需。其中的标杆车型,也是不断创下销量神话的“神车”宝骏730已然成为了市场中的“拦路虎”,令众多新锐车型都难以撼动它的地位。而在前不久,一款拥有丰富配置、灵活空间以及“最美自主MPV”称号的车型强势加入到了这一阵营,这款车就是力帆汽车旗下的力帆轩朗。那么,它的出现能让宝骏730的地位产生动摇么?咱们今天就以两车进行一个全面对比,一看便知。

  本次对比为了更好的展示出两车的实力,分别选择了它们的次顶配车型进行对比。两车的价格十分接近,轩朗的1.5T自动舒适型仅仅比宝骏730 1.8L AMT智能手动豪华型贵出1000元,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