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轿车操控更好 推荐这几款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04 09:47编辑:王家浩

  相信大家平时都会听到这么一句话,懂车的人都不买SUV,难道SUV车型就是做出来骗钱的吗?显然不是这样的,能够把SUV做出高水准的还是大有厂商在,例如下面这三位。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

  指导价:12.28-16.98万

  1、其实MX6就是换标的老款日产奇骏,算上优惠后最低配大概13万落地,性价比非常高。

  2、得益于方正的造型,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尤其是后备厢空间,甚至比新奇骏还好用。

  1、虽然机械层面的水准与原来的奇骏没区别,但是内饰的拼装工艺还是有所下降。

  2、内饰设计稍显落后,线条平直,已经明显感觉到复古的味道,另外全系车型均没有配备ESP是很大的遗憾。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5

  指导价:15.68-23.18万

  1、最大的亮点就是1.6T车型那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平顺性已经完全能够媲美AT变速箱,低速状态下也没有顿挫出现。

  2、独特的外观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很多年轻买家就是冲着它的颜值而去。

  1、韩系车一向被诟病的度盘调校依旧没有解决,减震较硬,过烂路时会觉得底盘单薄,没有质感。

  2、都说韩系车性价比高,可是这个KX5却不是这样,1.6T最低配优惠完裸车价还是要15.5万左右。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

  1、左右对称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同价位SUV当中操控性能数一数二。

  2、虽然不是豪华品牌SUV,但是作为进口车的它,车身每个地方的装配工艺都保持在很高的水准。

  1、本土优化还是差点意思,这一点主要表现在车载多媒体系统,有点像是汽配城加装的。

  2、作为一辆紧凑型SUV,23.98万元的起售价明显要比对手们高出很多,这也是阻碍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总结

  SUV就只有大空间而已吗?SUV的操控就不如轿车吗?买SUV的就是不懂车吗?显然都不是,以上三辆SUV都有各自的特色,东风风度MX6的高性价比,起亚KX5的个性颜值,斯巴鲁森林人的出色操控,比同价位的轿车更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