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骏560内饰谍照曝光 新增双离合版本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04 09:11作者:张阳编辑:王子华

  近日,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新款宝骏560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宝骏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除了手动挡版本外,还有新增的双离合自动挡版本。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布局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设计,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屏幕下方,同时还在中间位置加入了时钟。此外,新车的三辐方向盘造型也有调整,采用平底设计并加入更多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预计手动挡车型将与现款一致,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增加DCT双离合自动挡版本车型,发动机依然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