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蔚揽多媒体体验 一切以实用为先

来源:58车时间:2017-07-04 08:57作者:宋洋编辑:贾冀鸥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旅行车长期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地位,认可度不是没有,但偏高的价格区间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大众蔚揽的推出可以说是很好的一次反击,因为它的价格更平易近人,同时它也是大众最新一代产品,在品质层面、动力层面甚至是口碑层面都很好,让人对它充满期待。本文我们针对该车的多媒体系统进行体验,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编辑点评:

  大众蔚揽在多媒体系统方面通过多年的努力终于有所建树,从视觉效果、反应速度和便利性程度三个方面考量都有优势。人性化的方面也做得很好,不仅提供像是CarPlay这样的车载互联系统,还提供有12.3英寸超大全液晶仪表盘,与奥迪的很多高端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这些都是它的出彩的点。总之,这是一部科技含量很高的车,值得大家更多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