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XJ车系最强车款 捷豹XJR英国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7-03 13:13作者:刘飞扬编辑:王家浩

  日前,捷豹官方正式在刚刚结束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了XJ车系的最强车款---XJR。新车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575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4s。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确认XJR将实现量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XJR在刚刚结束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

  2.新车外观整体延续捷豹XJ的设计,但在细节上有小幅调整;

  3.新车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575Ps)。

  外观方面,XJR的整体外观和XJ区别不大,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作为XJ车系的最强车型,XJR在外观修饰方面几乎全部采用黑色,以此彰显更强的运动能力。无论是前保险杠格栅和进气口,还是侧面翼子板进气口,均全部采用纯黑色装饰。

  XJR搭载一套同为亮黑色涂装的双五辐轮圈,轮胎为265/35 ZR20以及295/30 ZR20的倍耐力P ZERO。如此低扁平比的轮胎也意味着XJR将为极限性能牺牲不小的舒适性了。此外,XJR还拥有象征身份的“R”字标识,而车身多处可见的“575”字样则显示的是其423kW(575Ps)的最大功率。

  动力方面,捷豹XJR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575Ps),峰值扭矩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4s。这样的数据表现不仅让它当之无愧为最强XJ,也让其几乎接近了捷豹旗下的旗舰跑车F-TYPE 5.0T SVR。

  编辑点评:6月29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总会带来一大批类似XJR这样的高性能车型,虽然XJR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量产,而且与我们的实际生活关系不大,但我们依然乐于看到这样的车型诞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