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赚到第一桶金 一定要买这两款座驾给爱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3 11:08作者:岩哥侃车编辑:王家浩

  通常来说,男人在20多岁的时候,不论是阅历还是能力都较为有限。所谓“三十而立”,就是说,到了30岁左右,男人在各个方面将会有突飞猛进的成长,当然,经济条件也会逐渐好起来。可相对而言,女人最好的青春年华却是30岁以前,如果这时,她们死心塌地的伴随着你,并将最好的青春奉献给了你,那必然是真爱。当然,对于她们的支持,作为男人自然要做出回报。虽然回报的方式很多,但送给她一台“有范儿”的座驾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两款适合女性的时尚座驾。

  一:大众-甲壳虫

  新车指导价:19.58-28.80万元

  大众甲壳虫是一款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车型,其诞生于1938年,距今已有相当长的历史了。之所以推荐这款车型,主要因为其外观造型以及配置都与比较符合女性消费者对一辆车的需求。并且还提供有红粉佳人版车型可供选择,如果送给爱人当礼物,再合适不过了。

  甲壳虫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传承与创新的融合,传承体现在标志性的圆形大灯,以及梯形的机舱盖设计等。这些元素非常鲜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设计师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氙气光源大灯以及细长造型的转向灯来体现创新,让甲壳虫看上去更为精致。

  采用3门4座布局的甲壳虫拥有着4278×1808×1486mm的车身尺寸以及2537mm的轴距。其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以及圆润的翼子板看上去非常可爱,很好的将经典甲壳虫风格展现了出来。目前在售的车型中,翡冷翠经典版、粉红佳人版以及沙丘越野版,车身颜色以及轮圈样式均有所不同,并且各具特色,非常有新意。当然,如果您想要更加拉风一些,还可以选购敞篷版车型。

  我们在甲壳虫的外观部分看到了经典与现代的结合,但来到其内饰,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单调。因为大众家族化的造型基本都是大同小异,包括中控大屏的造型以及按键的布局,均可以用缺乏创意来形容。虽然说甲壳虫采用了一些特殊的装饰来凸显特别版车型的个性,但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仍然显得缺乏创新,当然您也可以将其理解为“经典”

  在车辆的配置上,大众为甲壳虫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实用性配置。但略有遗憾的是,倒车影像、GPS导航、芬德音响等,这些彰显车辆格调的配置,仍然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当下在售的甲壳虫有1.2T和1.4T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5牛·米和250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