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初次购车10万预算,我会这么选!

来源:车买买时间:2017-07-03 10:42编辑:王立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百姓们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便总想买点什么犒劳下自己。往往汽车都是他们的第一选择,能在外人面前撑起面子,还可以提高生活的质量,在节假日中可以一家人轻松出游,不用再去挤公交地铁,心情将会更加愉悦,且有车以后还可与亲戚们关系更亲近,毕竟有车了会让自己更愿意多走走亲戚,曾经1小时的公交,现仅需30分钟,能带来了很高的出行便利性。

  但对于初次购车用户,常会在后台留言问,现在钱是有了,购车预算10万,问题我应该买什么车啊?今天羊村佬就和大家聊聊10万购车预算应该怎么选。

  最理性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威驰是一款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的车型,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在10万级别中它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属上乘。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在可靠性和质量方面都能让人省心,动力能胜任日常城市的通勤使用,且是一款非常容易开上手,即使是新手依旧能很轻松的驾驭它。但劣势也比较明显,例如发动机噪音较大以及在外观造型上自己是否能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