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长过5米的风行菱智 有什么好的表现呢?

来源:酷车无忧时间:2017-07-03 10:37编辑:王立银

  东风风行的MPV:菱智,也算是MPV界里的一个老者了,资历是比较老的,万年不变的经典造型,那么它的驾驶性能和感受怎么样呢?

  空间:

  这车挺长的,5115*1720*1960,轴距达到了3000,车身很大,内部乘坐的空间绝对可以的,第三排座椅还有很多的腿部空间。

  动力:

  这车1.5L感觉不够用,1.6L也差不多,还是开2.0L的有比较多的力,但是2.0L的油耗有点高,提速超车比1.6L的要好很多。

  操控:

  电子助力比机械助力要强很多,上高速会比较沉,低速就比较轻快,底盘也相对其他MPV要高一点,通过性也不差。

  舒适性:

  这个级别的商务车还算比较好的,路感的反馈也比较偏舒服的,后排的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到位,视野很高,看着很舒服。

  油耗:

  1.6L排量对于1.6吨的车,排量还是属于合理的,市区的综合油耗一直保持在8个油左右,开空调也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但还是会费一点油的。

  外观:

  外观和老款差不多,只是一些细节又再次优化了,很有现代感的车身设计,虽然还是比保守,很简单实用,但也不失稳重。

  内饰:

  内饰就比外观要大胆一点了,内饰比较往人性化上设计,中后排都有水杯架给你放水杯。中控台的装饰面板也很上档次。

  最满意的地方:

  每个排量的油耗都符合这个排量的要求,音响效果也挺出色的,这个大车身有比较灵活的转向也是难得,空间非常大。

  最不满意的部分:

  方向有时容易跑偏,虚位还是比较明显的,油箱的容积有点过小了,车漆有点不够厚实,这车的噪音还是有点吵的。

  说车哥点评:

  菱智这款大MPV其实在主要性能上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空间大,这个没得说,动力上也不是特别肉,外观也过得去,大体上没什么毛病,可能就是一些噪音的问题,有点影响驾驶感受,这个要看个人的接受程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