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一二万买什么合资车?可以考虑以下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3 10:20作者:麦买车之家编辑:王家浩

  第一款是C4世嘉,它的外观不再只受到少数人的追捧,更贴近大众的审美,前脸、灯组造型等细节颇具亮点,而且各个细节不只是简单的排列组合,而是与整车轮廓的高度融合,如前格栅与头灯的贯通式设计,呈现出了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

  福睿斯的外观,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式造型,配合线条流畅的车身设计,使得新车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突起且上扬的“尾翼式”造型,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品牌辨识度高。

  第三款是科沃兹,从外观来看,科沃兹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层前格栅,其格栅内部运用了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相比现款雪佛兰车型增添了一丝动感。与此同时,该车在前灯组内部点缀有镀铬饰条以及创新的双L形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并且为全系车型标配。科沃兹外观线条锐利,造型也很立体,更能吸引人的注意力。

  C4世嘉的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布置,无论是整个中控台轮廓,还是空调出风口等各处细节模块,都紧扣这个核心,好处更是显而易见的,紧凑的中控台换来了更多车内空间,中央功能区域的空间也并不紧张,给屏幕及空调面板留出了足够的位置。另外,C4世嘉的哑光装饰在此值得赞一下,牺牲了视觉上的点缀功效,却很好的规避了反光问题。

  福特福睿斯将其外观设计的精致优雅风格非常自然地过渡到其宽敞内部空间。福特福睿斯通过选用更高级的内饰材质、提供超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一些经常在豪华品牌上才看到的设计元素,来共同打造出一个温馨、宽敞、精致的车内空间。

  科沃兹内部采用了雪佛兰传统的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座椅造型则使用了礼服式量身剪裁,据官方表示,使用了该工艺的座椅可提供更加出色的侧向支撑和包裹性。中控台造型舒展大气,加上三幅式方向盘,最高配版的双色内饰,很适合年轻消费群体。中控整体的按键手感虽然还可以,但控制旋钮手感其实比较一般。

C4世嘉1.6L发动机与同排量世嘉及爱丽舍完全相同,6AT变速箱是PSA集团新一轮车型的标配,不同的是,自动启停功能是涡轮版本的专属搭档,1.6L版本没有这项配置。C4世嘉全系标配的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拥有全面的安全装备。独到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高强度钢板的运用,最大程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到保护。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系提供1.5L 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i-VCT,即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针对发动机进排气气门的闭合进行精准、独立地控制。通过对进排气门的时间的持续调整,发动机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需要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最优化。对于驾驶者来说,这就意味着,通过提升发动机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来提供更强的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尾气排放。

  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可靠性方面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而动力只能说够用。科沃兹的油门踏板行程不长,但调得挺灵的,车辆对于油门深度的变化很敏感,多踩一点点就立刻降挡,超过一半行程的话立刻降两个挡,还不够的话那就降三个挡,不能再多了。用户最先感受到的是车辆积极响应号召的态度,然后是够用的加速力度。

  如果您正考虑买辆十一二万的车,不妨做下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