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档次高/气场足 三款中大型豪华SUV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7-03 10:08编辑:王家浩

  豪华中大型SUV拥有着庞大的车身尺寸、豪华感出色的内饰一直都是各大厂商展示其最新技术的平台。可能大部分人对于豪车的概念还停留在奔驰宝马奥迪上面,但其实除了这三巨头外还有几款综合实力出色的车型,下面这三款百万级别的中大型SUV不知道你是否会为它埋单吗?

   大众-途锐

  新车指导价:65.88-90.88万

  途锐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作为大众家族旗舰SUV,外形上霸气十足。前脸采用多道横幅镀铬饰条设计,增加前脸的视觉宽度且提升质感。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过多锋利线条以及直角设计,整体效果更为圆润。虽然看起来途锐的车身高度并不出众,但配备空气悬架的途锐可以进行高度的调节,最大离地间隙达到300mm,越野性能毋容置疑。

  内饰给人的感觉很大众,相比老款车型年轻了不少,德系车在做工用料上一向讲究,在途锐车内能看到木纹饰板、铝合金的按键和旋钮、大面积的真皮覆盖无疑提升了档次感。作为一台旗舰SUV,途锐的后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以及靠背调节,人性化十足。

  动力方面途锐搭载了3.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配备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大众所自豪的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采用托森式差速器,越野性能出色。

  Jeep-大切诺基

   新车指导价:55.99-77.99万

  Jeep的SUV会给人一种“这车就该去越野”的感觉,在大切上能看到Jeep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设计风格,车头依然厚重但在新款车型上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后精致了不少,方正的尾部造型以及硕大的尾灯彰显其Jeep家族大哥的地位。

  内饰整体很“美国风”,真皮覆盖以及木纹的运用都恰到好处,金属材质的板面手感绝佳。仪表盘的造型科技感十足,中间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能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大切是一台可以坐得很舒服的硬派SUV,后排出风口、座椅调节这些东西为舒适性加分。

  大切诺基的动力选择较多,分别为最大功率234马力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的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3.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XC90

   新车指导价:68.80-91.88万

  XC90的前脸设计风格极为简洁,硕大的中网采用了双竖条镀铬设计,配合悬浮式车标,精致且大气。“雷神之锤”大灯加身配合雾灯处的镀铬装饰,兼顾了个性化和档次感,全系标配全LED大灯,逼格十足。

  XC90采用最新的沃尔沃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是这一代内饰的主基调。中控区域取消了旧款车型大量复杂的按键,功能集中在中控触摸屏Sensus系统中,只留下了8个功能按钮,确保了行车中也能操控。大量米色皮革材质覆盖以及实木饰板提升整个内饰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拥有2.0T涡轮增压以及2.0T双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54马力和320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我们也曾经试驾体验这款XC90,出色的空间以及豪华感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相信大部分购买豪华中大型SUV他们都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一台能满足他们越野的心同时豪(逼)华(格)感爆棚的SUV无疑是他们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