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变化 玛莎拉蒂发布新款GranCabrio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7-03 10:04编辑:赵旋丞

  在开幕不久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中,玛莎拉蒂新款GranCabrio车型首次公开亮相,该车分为Sport和MC两种车型。新车在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上有所调整,内饰搭载最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动力依旧使用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的鲨鱼嘴式六边形格栅来源于Alfieri概念车的灵感,更好地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有利于改善气流;

  中控台部分被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全新的旋转控制器和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一台8.4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其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的支持;

  ·新款GranCabrio两款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4.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66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