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奥迪Q2L或2018年上市 后排将进行加长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03 09:52作者:许亚斌编辑:王子华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汽-大众奥迪的全新SUV车型——Q2L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型相比海外版奥迪Q2,其主要针对车身进行了加长,以满足国人对于后排空间的要求。

  外观方面,国产的奥迪Q2L车型相较于奥迪Q2车型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其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配备了内含T型LED日行灯的前大灯。同时,该车型的前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一条银色饰条加以修饰,使整车显得较为动感时尚。尾部方面,奥迪Q2同样配备了T型LED光源尾灯,使其尾部与车头相呼应。

  车是尺寸方面,奥迪Q2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90mm/1790mm/1510mm,轴距为2600mm。据悉,国产版的奥迪Q2L车型将主要针对轴距和车长进行加长,而宽度和高度或将与奥迪Q2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奥迪Q2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奥迪A3非常相似,同时红黑双色内饰配色突显了整车的时尚气息。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新奥迪的MMI控制系统。据了解,未来这些配置都将搭载到国产奥迪Q2L车型上。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2L车型预计将提供1.0T、1.4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国产奥迪Q2L的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