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精品家轿 刚需够用自动挡不到8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3 09:46作者:吉拉拉拉编辑:王家浩

  不少家庭第一部车都是入门小型车,但是如果预算八万元买辆车,又想买一款合资A级经凑型轿车。8万元的预算便可以考虑购买这些车了。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作为一款紧凑级入门家轿,科沃兹的车长达到4544mm,车宽1779mm,高1467mm,轴距为2600mm,在综合尺寸上不输同级任何对手。科沃兹前悬、短后悬的设计拓宽了整车的内部空间

  后排座椅的宽度达到1358mm,乘坐空间更加宽敞。655mm×347mm的天窗设计,高达430L的全车储物容量以及多大20处的人性化灵活储物空间,大开口设计的后备箱,让科沃兹具有更强的家庭实用性

  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发动机启停系统,据官方表示,科沃兹最低拥有5.4L/100km的油耗表现。

  新车指导价:7.99-10.99万 目前市场优惠接近2万元。

  长安福特-福睿斯

  福睿斯是长安福特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相对比主流紧凑型车定位略低的入门型紧凑车。

  外观方面,福睿斯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式造型,配合线条流畅的车身设计,使得新车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突起且上扬的“尾翼式”造型,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品牌辨识度高。新车提供豪情棕、美丽金、磁力灰、典雅白、珍珠白、 闪耀银、银砂黑、炫舞红等颜色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其2687mm的轴距也比同级竞品车型更出色。

  福特福睿斯搭载了福特先进的1.5升Ti-VCT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平顺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最大功率 113马力(83千瓦)/6000rpm 最大扭矩 141牛米(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指导价:9.68-12.23万 市场优惠最高2.5万元左右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爱丽舍”一词源自于希腊语,代表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最高向往。在“光之城”法国巴黎,这份向往造就了“世界上最美丽的街道”——爱丽舍大道(香榭丽舍大道)。而在大道的东端,则是法国最高权力的象征——总统府“爱丽舍宫”。雪铁龙,一个源自法国的汽车品牌,一个近百年如一日坚持科技创新的汽车界元勋。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这一伟大的品牌——唯有传奇。

  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融汇了法式的优雅稳重与现代的时尚动感,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在12个国家的30位设计师和500多位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雪铁龙先后为全新爱丽舍打造了18辆油泥模型,形成了全新爱丽舍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造型设计。

  2652mm同级别最长轴距,将整车的空间实用性、美观性、行驶稳定性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并显著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787mm超大膝部空间尽显体贴周全。1748mm同级别最宽车身,带来宽大的横向空间、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操控基础

  在动力方面,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提供高达86kW/6000rpm的同级别最大功率,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显著降低油耗,诸多先进技术的运用将优良的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及可靠性完美融合。沿袭雪铁龙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教技术则令全新爱丽舍兼顾可靠操控与舒适驾乘,仿人体行走频率(1Hz)的非对称悬架为消费者带来操控稳健、过弯侧倾小、舒适性高的优越驾驶感受,也赋予了全新爱丽舍全时速、全地形的适应能力。

  新车指导价:8.38-10.48万 目前市场优惠 1-2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