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特威PK奔驰V级,硬汉与柔情你选谁?

来源:MPV时代时间:2017-07-03 09:34编辑:王立银

  50万左右的预选,买一款遍地开花的豪车是不是显得太落伍了?如果你要追求个性和实用兼并的特色车型,那么豪华MPV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迈特威

  奔驰V级

  VS

  不属于纯粹的商务,大众迈特威和奔驰V级都满足了这个条件,不过从风格来看,这两款车却走向了完全不同的两个极端,大众迈特威就是一个“方盒子”,棱角分明十分硬派,而奔驰V级则是一个谦谦公子温润如玉。

  1

  空间对比

  奔驰对豪华车的工艺刻画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而长达60余年打造商务车的经验,也让新一代的V级标准变得更高。奔驰V 260 L尊贵加长版,其轴距较标准轴距车型增加了230mm,达到3430mm。

  另外,即使不放倒第三排座椅,它还拥有1410L的超大后背箱装载空间,除了本身的空间就大,2017款V级车还提供6座或7座两种更为灵活多变的座椅空间布局,载一车妹都不成问题。

  迈特威T6外观依然有着前任车系的相同元素,方方正正的辨识度很高,并且延续了最新大众现代化设计进程,增强质感的体现,从外形设计来看,它更有个性。

  “规规矩矩”的双边开门体现出一丝憨厚,车身侧面也是一如既往的平直有力,尾部同样是一条硬朗有型的直线,对了,迈特威还标配电动尾门,这台车更适合载一个妹子,毕竟铁汉看起来更专一。

  2

  内饰对比

  奔驰豪华轿车座舱就是V级车内饰的缩影,它采用了豪华头枕、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等增加驾乘舒适度的配置,同时,像Burmester环绕音响、全景式滑动天窗及温控杯架和内置冰箱等一系列豪华配置一个也没落下,完全就是放大版的S级。

  大众迈特威的内饰则一如既往以实用设计为主,车主手中的咖啡杯、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折尺,都能找到储存点;另外,相比老款来说,新款车的中控和方向盘都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上方储物格采用钢琴烤漆,现代设计感很强,但少了一点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