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不买就玩不动了 奥迪A5对比奔驰C Coupe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03 09:32作者:吴昊编辑:赵旋丞

  不少车企造一款新车,都拿年轻人作为目标人群,不论是SUV还是家庭轿车,但其实大多人年轻人还是想在车子这一块能够任性一把。毕竟有的车,现在不玩,到了岁数再开就玩不动了。所以能不错过的就要趁年轻。这不很偏向个性化运动化市场的全新的奥迪A5正式上市了,其中更是有四门版本和两门版本可供选择。下面我们找来两门版的对手奔驰C Coupe来和奥迪A5 Coupe一决高下。

  价格方面,A5的价格要比C Coupe贵上不少,但是奥迪一直都有不错的终端优惠。未来想入手的朋友可以亲自到4S店内咨询。相信价格不会比C Coupe贵太多。

  外观对比

  两车的前脸造型都非常具有各自的家族式特点,奥迪是中规中矩的风格,奔驰相对要时尚很多。侧面设计,两车均是非常具有流畅肌肉感的设计,都很有运动风格,奔驰C则更显优雅气质。尾部造型奥迪的视觉宽度营造的很棒,冲击力比奔驰更强,奔驰则更具个性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