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小幅提升 实拍广汽本田新凌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7-03 09:17作者:郭王虎编辑:贾冀鸥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广汽本田凌派(以下简称凌派)自2013年在华上市后,一直是广汽本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战略车型。到今年6月份止,凌派的总累积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辆,从这一点我们也能看出,消费者对于凌派是认可的。也许是为了纪念这个历史性的一刻,不久前,广汽本田官方给凌派增加了两款新车型,分别为1.8L CVT舒适特装版和1.8L CVT豪华特装版,售价12.48万元、13.48万元。至于新款凌派与现款凌派车型有哪些不同点?我们将通过本篇文章为大家进行一一讲解。

  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新款凌派主要是基于现款舒适版和豪华版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增加了空气净化器和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器两个配置。

  备注:本文实拍车型为1.8L CVT豪华特装版

  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新款凌派主要是基于现款舒适版和豪华版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增加了空气净化器和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器两个配置。

  虽然在外观方面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太多的不同,但U型进气格栅和一体式的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的设计,依旧能带给人犀利、灵动的视觉感受。

  新凌派的灯组设计没有什么变化,前雾灯依旧是全系标配。实拍车型远近光灯均采用的是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还配有透镜,这一点非常给力。

  侧面线条显得刚劲有力,上扬的腰线和前后轮拱的线条都显得十分锋利。车身尺寸依旧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64/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

  实拍车型采用了双色刀锋样式的铝合金轮圈,轮胎主打的是静音与舒适性,其规格尺寸为205/55 R16。

  车尾延续了现款凌派充满层次感的设计,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不仅和前脸的设计交相呼应,也为该车尾部增加了些许的精致感。

  尾灯造型没有什么变化,点亮后,辨识度不错。倒车灯采用卤素光源,示宽灯和刹车灯采用LED光源。

  悬挂组合为前麦弗逊+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样的组合在该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