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里外三新 全新一代奥迪A5选哪个最值得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03 09:00作者:刘可编辑:赵旋丞

  记得当年第一代奥迪A5在国内上市的时候着实火了一把,因为相比起那时的3系双门版车型,奥迪A5给我的感觉就好比屏幕比例从4:3一下变成了16:9,视觉上更低趴,运动感油然而生。6月30日全新一代奥迪A5已经上市,里外三新的设计能否吸引你是一回事,反正我挺喜欢。这次上市的一共有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80万元到64.28万元,可以说是意料当中的定价。

  车型价格/编辑推荐指数

  这回全新一代奥迪A5全系统一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尾标则用40 TFSI和45TFSI进行区分。你要是还想要更刺激的体验,全新一代奥迪S5这次也一并上市,有兴趣的话你可以看看。

  五门(Sportback)、硬顶(Coupe)和敞篷( Cabriolet)怎么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