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月15款新车上市 自主品牌占半壁江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03 08:47作者:马云龙 编辑:王家浩

  2017年已过半,各大车企都相继推出新车型来扩大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有媒体通过汇总后发现,今年7月将上市新车多达17款,包含轿车、SUV等多个车型。其中,自主品牌车型达到了12款,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想了解更多本月上市新车详细信息,请跟我继续往下看。

  全新一代CR-V保留现款(第四代)整体造型,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硬朗,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全LED头灯相连,前杠底部下格栅采用网状设计,为中冷器提供更大的撞风面积。

  动力方面,全新CR-V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0升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4.8升。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V字型格栅相当粗壮,A、B、C柱还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头灯造型扁长同时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HR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升。

  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格栅底部横向贯通,配以两侧垂直LED日行灯,整体彰显年轻。侧面的D柱进行涂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更加动感。动力方面,陆风X2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博瑞采用面积更大的“水波涟漪”家族式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加大气;两侧鹰眼式大灯造型更显“凶狠”,新车还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且内部配以氙气光源及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远光辅助照明灯。此外,新车下格栅横向贯通,整体展现潮流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一代车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经过重新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9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提升至135千瓦,峰值扭矩提升至300牛米。此外,第二代1.8TD发动机通过采用新一代静音高压油泵、优化进气管道声学等30多项设计优化,整体NVH水平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新一代君威将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趋向于轿跑姿态。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头灯组为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新车在尺寸上有着大幅度的升级,除了更长更宽的车身,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和更长的轴距,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更为优秀。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28T车型将搭载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车型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CS55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沉稳又不失运动,格栅中央加入长安家族式“CHANGAN”表示,整体造型紧凑。分色悬浮式车顶凸显新车个性、时尚的特点。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并有望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骁途是长安铃木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工艺,前脸更加时尚硬朗;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此外,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