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新款跑车系列 于古德伍德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03 08:33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不久前,玛莎拉蒂旗下跑车系列中的新款GranTurismo车型,已经在纽约进行了静态展示。随后,玛莎拉蒂带着新车来到了英国西萨塞克斯郡的一个小镇上。有媒体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该品牌跑车系列的两款新车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两款新车外观有小幅变化,搭载的仍然是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此次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的玛莎拉蒂新款GranTurismo车型为MC版本,与Sport版本相比,这款车在发动机舱盖上添加了进气孔。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前脸设计有所调整,新的鲨鱼嘴式六边形格栅来源于Alfieri概念车的灵感,让其更富有立体感。

  玛莎拉蒂新款GranCabrio亮相的是Sport版本,MC版本车型与Sport版本区别同样为发动机舱盖有无进气孔。而GranCabrio外观设计与GranTurismo相同,唯一不同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是敞篷版车型。

  玛莎拉蒂两款新车均搭载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转速达到7,000转/分钟时,可输出338千瓦的最大功率;而转速在每分钟4,750转时,便可以实现52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来自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