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10万元级SUV 改款后忽然大卖是为什么?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30 13:42编辑:王立银

  今天咖咖不说那些超级大热门的SUV车型,毕竟那些已经是烂大街的东西了。这次我们把目光放在最近升级改款上市就热卖,或者是全新很值得大家关注的车型,这些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亮点。

  东风风神AX5

  官方指导售价:8.97-12.87万元

  对于风神AX5,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用户而设计的车型,好看的外观外加丰富的功能都充分照顾的大家的使用需求,另外在加上东风汽车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AX7的不错口碑表现,AX5是非常值得体验的一款车型,而目前每月5-6000台的销量也说明了大家对其的认可。

  咖咖点评:作为自主品牌SUV新秀,这款集合了中国及世界顶尖科技的精品SUV可说是东风风神极具诚意之作,同时东风风神AX5的上市与SUV家族中的AX7、AX3形成三箭齐发态势,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强化细分市场竞争力,巩固品牌“时尚科技”的向上发展之势,助推品牌向上和市场提升的双丰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