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会过日子的人 手里有18万会选择这几款车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30 13:38编辑:王立银

  买车对于大部人来说就是代步,再不就是家用,代步不需要那么大的车,家用呢有时候家里又没有7个人那么多,又要省油的,那只能考虑下面这几款家用车了。

  推荐车型一:

  东风本田杰德

  新车指导价:12.99-18.38

  千呼万唤,这款车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动力强劲的1.5T发动力和更有科技感的前脸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全新思域的造型已经能让人感受到本田的雄心了,在杰德身上传承的感觉也同样明显,本田的企图心也同样的强烈。从外观上看,本田都开始开“低趴”体了,第十代思域是,杰德也是。

  曾一度认为杰德是个两不像的车型,又不像标准的MPV也不像传统的两厢车,其实它更像是在MPV阵营里最好看的旅行车、旅行车阵营里乘坐空间最大的MPV,所以将它归到“实用型紧凑级车”的类别里应该没有错。

  外观设计上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主要是在LED大灯以及一些镀铬装饰等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更大胆,看上去也更年轻动感。

  别看杰德仅是款两厢的紧凑型轿车,它后备厢的尺寸看不算小,再加上后排座椅拓展之后,空间就更大了。尽管厂家没有提供官方容积数据,但从实际表现上来看,它的装载能力不弱于一般的紧凑型SUV,日常家用非常富裕。车身上下运用了更多运动风格组件,例如18英寸大轮辋、双边双出排气等,使得原本颜值就高的杰德看起来更加帅气。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杰德除保留现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外,还增加一款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整体驾驶感受是比较轻松的风格。

  点评:如果您的购车预算是15万元上下,并且用车需求是城市家用为主,考虑到经常带孩子出游的话,新杰德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才华”或许就是来形容新杰德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