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收入低一样买车 月薪三四千就选这些SUV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30 13:23编辑:王立银

  现在有钱要怎么花,除了买房就是买车了。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十几二十万的车,特别是对于刚工作不久的人来说,月薪三四千,真要下手十多万的车型,没有家里人支持,很难做到。但是要解决买车的问题,真没办法了吗?当然有,俗话说,5万元,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是却能买到一辆SUV,是不是越想越觉得超值呢?

  幻速S2

  新车指导价:5.18-6.08万元

  动力系数:自然吸气1.5升 113马力

  虽然定位于SUV车型,但是厂家倒也率性的坦白,幻速S2的外观还算漂亮、同级别中比较大的空间,都让幻速S2显得很有购买价值。此外,幻速S2的底盘和悬架结构来自于自家微面北汽威旺M20。这样的做法在此级别的SUV车型中也属常见,想要追求功能性和经济性,那在机械素质方面自然就不能要求太多了。

  价格仅为5万元出头,各方面配置都够用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皮革座椅等配置都一一配备。所以,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幻速S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