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20万个性城市SUV如何选车?不再纠结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6-30 13:20作者:汽车匠人编辑:王厅

  紧凑型SUV向来是市场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各大厂家最重视的市场。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价格在20万元左右的合资车型显然最受欢迎。本次我们带来的就是这个级别最热门的四款合资SUV产品,它们居高不下的销量也说明了消费者的认可度和市场的口碑。如果您有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打算,不防就参考一下我们的推荐车型吧。

    广汽三菱 欧蓝德

  三菱欧蓝德这款车型进入国内已经多年,不过直到2016年底,广汽三菱才将老将欧蓝德正式纳入麾下,赋予它国产车的身份,并且完整的继承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而这种设计时尚、硬派的风格和广汽三菱给出的令人惊喜的价格受到了多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车型小结:进口三菱迟迟不肯放手,造就了广汽三菱“冲冠一怒为红颜”,将进口三菱完全收归旗下,欧蓝德才迎来了国产的机会。不过饭好不怕晚,国产之后的欧蓝德直接拿出价格当杀手锏,相比进口版本更低的价格定会让那些对欧蓝德垂涎已久的消费者心动不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