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轿首选 三款高性价比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说时间:2017-06-30 10:46编辑:王家浩

  紧凑型车一直以来都是家庭用车的首选。再者,紧凑型车的市场格局相对成熟,且竞争激烈,因此价格上没有太多水分,普遍比较亲民。本期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省心、好开的自主紧凑型车,希望能为近期想要买车的同学提供一些参考。

  奇瑞 艾瑞泽5

  2017款 1.5L CVT精英版

  7.69万

  艾瑞泽5的外观设计比较圆润,像个小胖墩一样非常可爱。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进行了简单的装饰,两侧大灯的造型犀利有神。车身侧面前低后高呈上扬姿态,配上较短的车尾,运动范儿十足。尾灯的设计同样犀利,和大灯形成呼应。

  艾瑞泽5的内饰风格偏时尚年轻。中控台顶部为硬性材质所覆盖,这点儿有些让人失望。影音、空调区域的按键划分的非常规整,使用起来方便不少。仪表盘采用双C字型设计,很有美式肌肉车的感觉。座椅的填充较为厚实,前排座椅还拥有较好的包裹性,整体空间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的1.5L发动机拥有85kW(116Ps)的最大功率和141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吉利 帝豪

   2017款 1.5L CVT豪华型

  8.58万

  帝豪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完成了一次小改款,进气格栅改用个性的“涟漪”式设计,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看上去也很运动。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中庸,15英寸的轮毂实在有些偏小。车尾的设计较为饱满,且有一定的层次感。

  帝豪的内饰设计时尚简约,中控台顶部采用成本较高的搪塑工艺,营造出不错的质感。中控操作区域的设计有些过宽,对腿部的横向空间有所影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的配置,为驾驶者带来不少便捷。座椅的设计宽大厚实,有着不错的舒适性,整体空间的表现还算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的1.5L发动机拥有80kW(109Ps)的最大功率和14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