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奥迪全新A5今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30 10:38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今日晚间,奥迪全新一代A5将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2.0T发动机,先期在国内推出Coupe和Sportback版本的车型,敞篷版将在未来引入国内。

   新车信息: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材料的使用使得车身更轻量化,外观造型有了本质的改变,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锋利的线条和尖锐的前大灯组都突出了更为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内饰与全新A4风格基本一致,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变换多种菜单显示形式,配备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以及新的换挡机构,挡把区域引入了MMI操作旋钮,为整体内饰提升了档次感;

  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调教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国产奥迪A4L担负着走量重任,那么同平台的进口奥迪A5则负责个性,不过按照奥迪的思路全新A5或许不会有过于高冷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