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生活品质进阶 高端品牌SUV20多万性价比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30 10:13作者:车物车语编辑:王家浩

  虽然现在很多人的经济收入已经完全能够支撑的起他们去入手一些相对出高品质的生活物品,但是他们不少人潜意识里还是认为自己并没有那样的能力。就拿买车来举例,大家都非常钟爱SUV,但是往往大都只考虑价位在20万以下的,很少有人愿意去入手那些豪车品牌。

  事实情况是,很多豪车入门车型不仅价格不贵,而且各方面的性价比也不低,非常值得入手,以下的两款豪华SUV就是如此。

   奥迪Q3

  作为奥迪Q系列当中相当有特点的一款车型,它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年轻时尚的整体造型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外观上,Q3还是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整体设计,它显得更加的圆润和时尚,而且车尾的造型和其它系列区别很大,有一种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虽然和SUV格格不入,但是看上去很不错。

  它的内饰虽然不是最新设计,但是风格和做工方面无可挑剔,营造出了一种相当前卫的感觉。Q3的官方售价在23—35万之间,这样的价格只比二十来万的SUV高几万,如果车主有一定的实力或信心完全可以入手,它所带给车主各方面的感受必要也要高上一个层次。

  英菲尼迪QX30

  这款车是奔驰的MFA平台下所生产出来的,所以说和奔驰的CLA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整体结构上都异常相似,而且值得夸赞的是它的价格也很给力,最低配只有不到25万的裸车价。

  英菲尼迪QX30的外观很有特点,它的整体并不像一款非常地道的SUV,车身偏低矮,前脸运动感十足,腰部线条力道相当强劲,虽然第一眼不算惊艳,但是属于耐看类型,越看越好看。

  至于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也是拿出了它们的拿手好戏非对称设计,所有和身体有接触的位置均包裹了真皮材质,黑色和米色的双拼显得既温馨又不失大气。在座椅方面,它也有属于自己的优势,采用了所谓的“零重力座椅”让乘客在长途乘坐过程中相对舒服很多,很多细节都显示出了它慢慢的科技和人性化。

  这两款SUV都是属于入门级的豪华SUV,价格尽管不高,但是各方面的表现绝对要高强不少,如果有兴趣的车主不妨多加留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