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7座更要品质 20万以内多功能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30 10:08作者:侯老湿 编辑:王厅

  跟大家说个好消息,侯老湿明年就要胜利当爹了。都说喜当爹喜当爹,心里面那种喜悦的情绪还是有一点的,并且这也算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个任务。

  不过,喜当爹也并不轻松啊,除了得给孩子把奶粉钱挣出来以外,就得考虑换车的事儿了。

  可能熟悉侯老湿的朋友们都知道,侯老湿现在开一款紧凑型三厢车,由于很久以前买的了,连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都没有。再加之三厢轿车的实用性真的很一般,后备箱空间虽然不小,但婴儿车啥的还是需要折叠起来才能放下。

  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7座多功能车型来看,自主品牌都是10万左右,合资品牌基本都在20多万,难道就没有一款海外品牌在15万左右的多功能车吗?今天侯老湿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推荐车型一:途安L

    售价区间:15.58万-23.08万

     车型亮点:大众车,你懂的

  或许上汽大众途安L是海外品牌15万上下MPV车型的首选,首先颜值不低,和全新途观L、全新迈腾一样,都属于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确实精致很多。

  其次途安L采用了大众MQB平台打造,模块化平台的好处自然不用多说,通用零件多,方便维修保养。

  至于多功能性,途安L基本型是5座版本,7座属于选装配置,所有座椅都可放倒,一直能链接到副驾驶位置,并且第二排座椅还自带儿童座椅,但是仅适合6岁以上的儿童乘坐。

  配置上途安L也有些槽点,只有1.4T和1.8T的顶配车型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其实侯老湿想说,这东西能有多少成本,雨露均沾一下不好吗!性价比最高的要属1.4T自动舒雅版了,全景天窗、自动氙灯、真皮座椅、自动分区空调,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指导价19.98万,算上优惠基本上20万内就可拿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