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三排都是摆设!这些大五座SUV才最实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30 10:02作者:汽车最前线编辑:王家浩

  二胎政策开放之后,七座SUV迎来了红利期,各大车企都在相办法怎么捣腾7个座位来。但是,也有一些鹤立鸡群的厂家爱搞特殊,认为第三排座椅就是鸡肋,硬要坚持大五座的设计。一个无敌的第二排空间吸引力有多大?今天,会长就来带大家看看这些后排能解锁各种姿势的5座SUV。

  日产楼兰

  官方指导价:23.88-37.98万元

  发动机:2.5L 2.5T

   变速箱:CVT

  车身尺寸:4897/1908/1691mm

  在合资中型车市场,日系三强(雅阁、天籁和凯美瑞)是齐名的。在中型SUV市场,汉兰达和冠道的知名度也基本处在一个层次,但楼兰的地位就比较尴尬,甚至很多人压根就不知道日产还有楼兰这款产品。

  楼兰的销量虽然对不起它的品牌,但并不代表它产品力不够。动感的造型和锋利的线条,流露出一丝科技感;豪华而温馨的内饰被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做工细腻,简直就是换标的英菲尼迪。在驾驶层面,楼兰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但它整体的设计非常倾向于家用,特别适合那种年轻的“奶爸”。

  JEEP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20.98-31.98万元

  发动机:2.0L 2.4L

  变速箱:9AT

  车身尺寸:4649/1859/1686mm

  作为JEEP打入家用SUV市场的战略产品,自由光的表现一直都难以让人满意。扎实的底盘功底、全路况的通过性、厚道的配置及用料还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讲道理,这应该是一款产品力不错的家用SUV,奈何它挂着一个不是家用品牌的车标。

  自由光的车身尺寸比普通的紧凑型SUV要大,但它没有膨胀到像奇骏那样,依然还坚持着大五座的布局,储物设计非常人性化,就是可靠性和做工水平有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