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1.3T/1.5L发动机 传祺GS3或今年秋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30 09:48作者:崔成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相关处获悉,广汽传祺GS3车型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该车是一款定位低于GS4的小型SUV,动力将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竞争对手瞄准了哈弗H2等车型。

  GS3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外观布局与GS4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相比哈弗H2要更长更宽,轴距上保持一致。

  GS3没有采用GS4内饰布局,而是采用了与GE3类似的设计,不过其由旋钮式换挡机构换装为传统式挡把机构。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多的圆角矩形作为设计基础,但风格同样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14马力;而传动方面尚未透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