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越级家用SUV推荐 你值得拥有!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6-30 09:46编辑:王家浩

  买车考虑最多的是什么?当然是性价比!大家都知道越贵的车款肯定越好,但是如果只是想购置一般的家用车,而且手里的购车费用有限的话,就没有必要追求那些高端豪华的车款,只要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就好,而且价格便宜未必就没有好的配置,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四款价格实惠却拥有越级配置的车型:

  长安CS35

  官方指导价:6.89-9.29万元

  CS35的外观非常动感,前大灯采用刀削式的设计风格,搭配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很有冲击力,后轮眉线条与上扬的腰线融为一体,精致、流畅;内饰比较简洁,中控台的设计整体性很强,时尚感也有明显的提升,座椅采用红色缝合线与黑色皮质材料的搭配,突出运动感,配置搭载了先进的2.0版本inCall智能互联系统,能够通过网络和服务平台获取在线信息和帮助;动力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还提供了1.5T发动机以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吉利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0.88万元

  帝豪GS的外观设计采用两种风格,运动版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加入镀铬元素装饰,动感活力四射,优雅版比较沉稳,尾喉造型采用传统的方口式设计;内饰比较年轻时尚,采用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搭配银色装饰条,加上皮质座椅,视觉效果很好,除了配置常规的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逆天的主动安全配置;动力搭载1.3T及1.8L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