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与韩系SUV的较量 博越对比ix35

来源:车画报时间:2017-06-30 09:36编辑:王家浩

  国产SUV崛起之后,人们能够通过更低的价钱买到更让人满意的汽车,因此消费者在购买SUV的时候更加注重性价比。那么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究竟哪一款更适合消费者的购买呢。接下来我们就选择了两款SUV,它们分别是博越 2016款 1.8TD 自动智尚型以及北京现代ix35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国V,看看这两款车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外观对比

  在外观方面,博越与现代ix35车两款车都有着运动而时尚的外观。博越的进气格栅依然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与下方雾灯处的镀铬线条相呼应,让这辆车有着更强的现代气息。

  整体车身却给人一种十分硬朗的感觉,能够满足在外观上有着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而ix35整体看起来给人一种比较饱满的感觉。前进气格栅比较凶猛,车身底部的设计也让这辆车看起来有种前倾的感觉。

  在内饰方面,博越与ix35展现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博越的内饰风格看起来比较简约,正式这样的设计为博越带来更强的现代感。而对于现代ix35来说,它的内饰风格相对而言就没有博越带来的那种惊艳的感觉,不过ix35整体的内饰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