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30万有100万的面子 这些车很值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30 09:01作者:车说万象 编辑:刘嘉琪

  如今在BBA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廉价车型后,BBA瞬间似乎成了街车,品牌已然不像以前那样高不可攀。当你花了30万买一辆BBA的车子,过年想衣锦还乡时,却遭到了村里亲戚的不屑。其实大多数不懂车的人,对于车的认知只停留在外形和曝光度,很多人以为路上少见、外形看着又够档次的才是豪车,毕竟物以稀为贵。看了下面这三款车,村里的亲戚不禁惊讶的感叹到:“这车真少见,应该是限量版吧,啥牌子的啊”,“这车看着真上档次,是你老板的车吧”,作为车主听着这些话心里是不是美滋滋的呢?

   NO.3——马自达MX-5

  指导价:29.98万元

  随着年轻人成为汽车的主要消费人群,跑车慢慢成为其追求向往的目标。30万的预算你只能买到烂大街的宝马3系,但是要说装逼,还是马自达MX-5更加酷一点,毕竟敞篷轿跑就足够吸引眼球。

  外观方面,双门双座的车身,软顶敞篷的设定都是逼格满满。前置后驱,50:50的前后配重也可以让你驾驶时能够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

  内饰设计方面和现款昂克赛拉风格相似,坐进车内似乎对不起豪车的称号,可是这时你大可把软顶敞篷打开,和妹子一起欣赏诗和远方的风景,惬意无比。

  动力方面,马自达MX-5搭载的是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0N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对于一辆一吨多的车而言,这样的动力水平非常够用了。作为一台漂移车型,当你关闭ESP时,急打方向盘即可享受漂移的快感,更是一款操控性和驾驶乐趣极高的车。

  NO.2——林肯大陆

  指导价:41.88-61.38万元

  结婚摆酒想要足够奢华,必须请一辆加长林肯来做婚车,倍有面子。林肯这么多年在大众心目中的豪华烙印,也是婚庆中传承下来的。

  外观方面,作为一个英国品牌,林肯大陆在设计上却有着纯正的美式车韵味,大量的镀铬装饰提高档次感,扎实的腰线、四平八稳的车身线条,无处不彰显着它是一台纯粹的美式豪华车。

  内饰方面依旧是老板们最爱的传统设计,方向盘配有白色皮革包裹也是现在豪华车型惯用的手法。大量的木纹装饰板,触感和视觉感受都不错,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可调节幅度多达30向的座椅设计,总能找到一个最舒服的姿势。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和3.0T的发动机和稳健的6AT变速箱配置。并且林肯大陆采用了前驱或是四驱的设定,驾乘过程中配合舒适调校的悬架让人仿佛乘坐在林肯加长版般中稳当。高配车型还配备CCD连续可调阻尼的悬架,乘坐舒适感会更上一层楼。

  NO.1——克莱斯勒-300C

   指导价:39.99-49.19万元

  排在装逼利器第一的位置,克莱斯勒-300C表示毫无压力。毕竟进入国内销售多年,这款车型的知名度依旧不高,但是唬人的外型设计和豪华座驾该有的品质感它都具备。车标设计也有劳斯莱斯的韵味,一般你说这车值百万,也很少有人会质疑。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300C前脸有大面积的方形进气格栅和炫目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很有纯正美式的霸气。配备20寸镀铬大轮圈和长达5米的车身尺寸也秒杀一众豪车,看上这车无需多言,俨然就是贵族的象征。

  内饰方面,黑色材质配以木纹面板装饰,看上去足够豪华稳重。偶尔搭乘别人一截,坐上车就有种成为煤老板朋友的虚荣感。

  当然这车之所以销量一般还是动力性能方面的落后,8AT变速箱换挡逻辑不清,让驾驶者无法畅享尽情纵横的快感。超高的油耗表现也着实难以让人满意,而且这车不保值,哪天玩腻了想卖就要大放血。

  总结:这三台装逼大利器,一台比一台牛,同样的价格,买台BBA都不一定能吸引到别人景仰的目光,但是又说了,装逼有风险,入手需谨慎。买车还是选适合自己的最好,切莫为了撑面子而后悔莫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