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丰田凯美瑞正式在美投产 今夏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30 08:55作者:邱晓编辑:王子华

  据美国媒体6月28日报道,首批2018款丰田凯美瑞日前在美国肯塔基州工厂下线,即将于今夏上市。该车型是丰田在美投产的首款基于新全球架构TNGA的车型,充分利用了新生产工艺。

  为迎接新车型的生产,丰田年初向该厂投资1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0.16亿元),用于筹备工作。丰田近期新增了700名员工,为新款凯美瑞的上市做足准备。肯塔基工厂建成31年以来,共生产汽车1100多万辆,其中丰田凯美瑞超过800万辆。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丰田汽车工厂,主要生产车型为凯美瑞、凯美瑞混动版、Avalon、Avalon混动版以及雷克萨斯ES 350。

  2018款丰田凯美瑞,外观设计全新升级,整体造型散发出青春的气息。车身重心降低,引进了全新吸音材料,车身更加坚固,从而改善驾驶体验。动力系统升级也是一大亮点,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丰田号称全球热效率最高的2.5L自吸发动机,配合全新八速变速箱;而混动版则搭载自动变速传动装置。

  凯美瑞一直是丰田旗下的畅销车型,今年前五个月,凯美瑞在美销量在丰田所有车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RAV4。今年前五个月总销量147,434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