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全新小型SUV定名“远景X3”9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30 08:51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吉利汽车目前已拥有博越、帝豪GS、远景SUV等车型,根据其产品规划,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全新小型SUV正式命名为“远景X3”。新车尺寸相比远景X1有大幅提升,有望于今年9月份上市。

  根据此前消息,远景X3定位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mm,轴距为2480mm,与吉利另一款小型SUV远景X1相比,整体尺寸有大幅提升。

  远景X3采用水滴涟漪“回”字型进气格栅设计,鹰眼式的大灯组配合光导式灯带,使车头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侧的线条较为平直,凸出的轮眉和黑色的行李架均凸显整车的“越野范儿”。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尾灯选用横置设计,排气布局或为隐藏式设计。

  远景X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根据不同的车型,远景X3的最高时速分别为160km/h和17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