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青春最美!开这三款SUV永远十八岁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30 08:50作者:高雪松编辑:赵旋丞

  不止SUV,其实整个汽车市场都在朝着越来越年轻的方向发展,看看新凯美瑞的样子你就应该知道,就连一向“保守老实”的丰田都把外观越造越激进,你还有什么理由否认这已经到来的年轻化趋势呢?而今天要推荐的三款车便是“青春”的代名词,而且它们还是当前最热的SUV车型,价格也不贵,完全就是面向年轻消费者所量身打造的。

  吉利帝豪GS 厂家指导价:7.78万-10.88万元车型亮点:赶超合资车的品质,产品全面均衡

  外观方面,帝豪GS拥有运动版和优雅版两种外形,两种外形在中网、雾灯、大灯造型以及尾部造型等方面均有不同的设计和风格。其中运动版造型更具攻击性,这体现在更动感的大灯/雾灯造型、红色的刹车卡钳以及造型更战斗的后尾翼等。而优雅版则处处都要更加含蓄一些,不过整体也是相当漂亮。另外,帝豪GS还是本次推荐的三款车中最具国际范的一款,整体造型成熟顺眼,细节设计多处体现自身品牌元素,第一眼印象很不错。

  外观胜在国际范儿,而帝豪GS的内饰则胜在赶超合资的品质感。其与博越、帝豪GL十分类似,都采用了家族化“西湖拱桥”设计,布局简约而不简单,用料厚道,做工优秀,整个车厢氛围既显高档,又有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清爽感,和沃尔沃的内饰风格有些相似,不得不说吉利在收购沃尔沃之后的进步显而易见。

  配置部分,以官方指导价在10.58万元的1.3T 6DCT 臻尚型为例,其配备了前后气帘、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真皮座椅(驾驶座为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带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空调、前后中央扶手等舒适性配置,这样的表现绝对称得上越级,尤其是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的配备,使其在同价位产品中的竞争力大幅提升。

  空间表现应对日常用车需求没有问题,但受制于较高的坐姿,其头部空间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其能够完全放倒且纯平的后备厢表现不错,对于喜爱制造浪漫的年轻人来说,全景天窗+纯平的后备厢是十分必要的。

  动态表现部分,帝豪GS并没有追求强劲的加速性能,而是在换挡的平顺性、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上下了更多功夫。另外,帝豪GS的底盘表现十分优秀,紧凑而且容易上手,再配合较低的车身重心,帝豪GS开起来有种紧凑级轿车的灵活感。

  编辑点评:

  整体而言,帝豪GS是一款很难找出槽点的车,其全面、均衡的表现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款仅卖10万不到的自主车型。而从细节方面来看,其国际化的外形、高品质的内饰、越级的配置都对年轻消费者有很强的吸引力,可以说这就是一辆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座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