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配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30 08:47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睿骋CC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并配备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但装饰有大量的镀铬饰条,中控台上装有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键区域一列排开。此外,新车采用了嵌有“CHANGAN”LOGO的银色金属质感迎宾踏板。

  从谍照中还可以看到,除了配备电子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将采用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其长宽高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据悉,得益于新平台,睿骋CC或采用与长安CS55相近的全新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