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ulcan AMR Pro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30 08:41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期间,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Vulcan AMR Pro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Vulcan普通版车型打造,并增加了一系列运动套件,车辆的性能将进一步增强。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Vulcan没有太大区别,但新车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发动机舱盖上的散热口、在车尾后部下方的导流扩散器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设计,发动机舱盖的整体重量减轻了5kg。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尾翼,该尾翼能为新车提供4000Nm的下压力,相比于普通版的Vulcan提升了850Nm。此外,据官方介绍,新车的整体重心也有所调整,车辆整体的操控感比现款车型更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依旧搭载普通版Vulcan车型的动力总成,7.0L V12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提供超过588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序列式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