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瑞将7月4日正式亮相 同月中下旬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30 08:36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吉利新款博瑞将于7月4日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内饰有所微调,搭载吉利G-Power第二代1.8TD发动机,预计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

  新款博瑞的前格栅造型有所优化,整体造型更加方正,下格栅采用双侧刀锋式设计,同时加入横贯式镀铬饰条。新车的外后视镜造型更加立体,侧摄像头像素由30万升级为100万,同时在底部增加了迎宾灯,并换装了18寸20辐轮毂。

  新车尾部主要对尾灯与后保险杠做了优化,飞翼式LED尾灯增加光导设计,后保险杠下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并增加了横贯式镀铬饰条,后雾灯造型也更为狭长。

  内饰方面,新款博瑞新增了棕黑内饰配色,中控饰板采用原木纹路,中控屏由现款8英寸电阻屏升级为10.2英寸电容屏,并新增语音智能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同时支持4G与车载WiFi。此外,新款博瑞的中央空调出风口较现款有所下移,并且在两侧增加了独立开关。

  新款博瑞的方向盘造型更具运动感,同时优化了多功能按键布局,方向盘表面粗皮纹真皮也优化为细皮纹真皮。此外,博瑞还在驾驶座左侧增加了储物盒,车门扶手增加海绵软质材料,中央扶手开启按键优化为单键开启。

  动力方面,新款博瑞将搭载吉利G-Power第二代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全新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